偶爾炙熱,

我這麼拼命換來了什麼?

蓝白或海,

风花雪月,苍山洱海。 渔船 ,小镇,古街。 在洱海边,有一个姑娘。然后走过来一个小伙子。 嘿,帮我拍张照片行吗? 好。 谢谢! 你怎么不笑呢?拍照笑下好看。 额,我丑,就拍背影,和风景。 怎么一个人来玩? 对啊,因为我孤独,没人一起啊。 啊… 你呢? 我和另外一个人一起来的! 哦,你女朋友? 不,一个朋友… 还去丽江吗? 去,估计明天。你呢? 我,我,我估计下午就走了,所以过来这个地方拍几个照片。幸好有你,还可以帮我拍。 哈,那就多拍几个。 要不下午和我一起去丽江吧… 嗯,我问问我朋友。 那估计就不能和我一起了。 没,他特别安静,都听我得呢! 嗯嗯,那就一起。为什么来这个角落! 因为我看到这边有人,我就来了。刚好你让我拍照…你的裙子在这里买得。 嗯。 挺好。 啊,好看? 对啊,天什么色? 蓝。 云什么色? 白色哇。 那就对了,蓝天白云得。裙子好看,蓝白。 前段时间独自一个人向西去大理,走进洱海,哪里全是文艺气息,眼前是那种花花绿绿,蓝天白云,充盈了全部视线。 偶然遇见一个温暖的男孩子,连日来的坏心情突然一扫而光。 回到北方,偶尔微笑着抬起眼,呵,那种起初青涩的温馨。至今很激动很开呢,然而,好感就是在你不抱期待时突然而至的从细致里迸发的。仔细想想是庆幸。对,是庆幸。庆幸遇见。 此刻,我什么都没有做,只是在午觉后便感觉内心空芜了。 从来都是三分钟热度的自己,反而这次不是这样。在这个情多爱少的时代,又怎能奢求在一个人身上得到全部。妄想所有人都能懂你那些莫名其妙冒出来的悲伤和失落。 人在无聊的时候,是最容易多想的。我只是循着我的心。 我知道我是害怕失去,没有人不会害怕失去。 孤独到底是什么呢? 孤独,或者类似的东西。 诚实的生活方式其实是按照自己身体的意愿行事。饿的时候才吃饭,困的时候才睡觉。喜欢的时候不必撒谎。

评论